锋后雨雪

写文是锋后雨雪,写字是云何梵
LOFTER养老选手,头像自写。
混圈杂乱,留学生。steam单机游戏爱好者,也是个master。会写字也会点点写文(偶尔)。图禁二改,可随便抱去私用
世界这么大,欢迎来看我的你(◞ꈍ∇ꈍ)◞

志存永2

我又来了hhh#
部分私设介意慎点#
继续画江湖同人文#
^_^
        义父将我留在通文馆后,就鲜少露面。不过我对此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,毕竟我对他更多的,是救命的感激。
  在通文馆待的久了,我也慢慢了解到了一些事情。比如义父名叫李克用,本是沙陀族人,却因为战功显赫而赐李姓并封为晋王,而我,是他收的第十二个义子。
  同时,我也知晓了:通文馆,藏龙卧虎,却也不收废人。之前自己深以为荣的听力,在这里,什么都不是。如果不勤加修炼,我的结局,怕是还不如为乞丐。
  因我眼瞎,许多武功都无法修习,而我底子又不好,无法修习高深的功法,只能每天到练武场修习一些最基础的部分
  从住所到练武场的距离并不短,而且为了安全而中途曲折,但我除了第一天被带过来的时候走过一遍,再没有一点印象。
  所以第二日,我便迷了路。在一段跌跌撞撞的道路之后,我似是到了一个路口,犹豫了一下,向有着风声的地方跑去。突然,我好像撞上了什么,一个踉跄 摔倒在地。
  “你……为什么要撞我?”耳旁响起了一个粗犷却也有些孩子气的声音。
  “十弟,切莫动手。”另一个声音响起,虽然略显年轻,但似乎又带着丝丝的算计。这声音响起后又停了一段时间,我有些疑惑的抬起头,耳旁却是有一声嗤笑,声音里多少带了些轻蔑,“我当是哪位,原来不过是个瞎子。十弟,想来他撞你也是情非得已。不必在此浪费时间,咱们走吧。”
  我呆愣在地上,听见他们的脚步声似是远了,才缓过神他们应该也是去练武场。默默地爬起来,低下头叹了口气,凭着记忆里两人留下的脚步声,我慢慢的向前方走去。
  最后,我带着一身伤痕,终是到达了目的地。有些无措的站在入口处,四周的寂静让我不禁有些畏惧。正在踌躇间,却是被一股大力推到在地,耳旁响起一个有些轻浮的怪笑声:“哎呦,这不是晋王殿下新收的义子吗?怎么这么弱啊?”我试图站起,却发现四肢像是被什么紧箍着,使不出力气。我像布偶般被人拎在手中,那阴阳怪调的声音又响起。“哎……还是个瞎子?那这就好办了。”
  迎面一阵拳风袭来,我心下一紧:难道……我要命丧于此吗……
  
  
  
  
  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锋后雨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