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后雨雪

写文是锋后雨雪,写字是云何梵
LOFTER养老选手,头像自写。
混圈杂乱,留学生。steam单机游戏爱好者,也是个master。会写字也会点点写文(偶尔)。图禁二改,可随便抱去私用
世界这么大,欢迎来看我的你(◞ꈍ∇ꈍ)◞

考砸语文之后……

#语文黑化#
#ps其实只是语文没有考好QAQ#
  #与语文的爱恨情仇#
     曾记当年,你着一身白衣,深褐色的发丝在风中轻轻扬起,嘴角挂着一丝浅笑,缓缓走到我的面前,轻轻拥住泪眼婆娑的我, 轻柔而有力的轻抚我的后背。
  “没关系,你还有我。”
  略带沙哑的磁性声音在耳边响起,你像一束温暖的光,安抚我千疮百孔的心灵。紧靠着你坚实的肩膀,耳旁是你有力的心跳,脸上最后一丝涩意也被蒸干。
  “嗯。”
  后来,你每天目送我追逐在数学的路上,在我被毒舌腹黑的数学伤的遍体鳞伤之后,你总是默默的走到我身边,轻抚着我的背。崩塌的世界,似乎不再满是阴霾。
  可是,你却突然变了。
  再见你,你却突然换上了黑色的劲装,眼角的温柔早已消逝,余下几丝凌厉。你漠然地从我什么匆匆而过,将我撞倒在地。一步步,坚定的离我而去。
  我看着你将他人拥入怀中,心中的辛涩无以宣泄。缓缓蹲下身,将头埋进膝盖,终于意识到我对你的依赖。可是,斯人已离,过往早已如泡沫般幻灭。
  泪水,在脸上肆虐,可是,再没有一个白衣男子缓缓走来,拥住我,安慰我。
  “没关系,你还有我。”
  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锋后雨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