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后雨雪

写文是锋后雨雪,写字是云何梵
LOFTER养老选手,头像自写。
混圈杂乱,留学生。steam单机游戏爱好者,也是个master。会写字也会点点写文(偶尔)。图禁二改,可随便抱去私用
世界这么大,欢迎来看我的你(◞ꈍ∇ꈍ)◞

志存永3

突然断更233#
画江湖十二叔同人#
私设#
  我开始挣扎起来,死亡的恐惧渐渐袭上心头。但是,在绝对的力量面前,都只是一无是处。
  我认命的垂下头,却突然被一股力量撞向一边。脸前一阵风略过,我向侧旁摔去,撞在一面墙上,伴随着破碎的砖块滑向地面。
  “嘣!……咳咳……咳”我吐出了一直憋在口中的血,嘴里充斥着腥甜,脑中嗡鸣,恍惚间好像听到了由远至近的脚步声。
  等到我终于缓过气,耳旁的鸣声渐消,却是听见一个沉稳的声音缓慢地说道:“……么本事?十二弟再怎么说也是义父的义子,虽然初进通文馆,不懂什么规矩,功夫也不怎么到家,差你几分,但岂是你可以教训的?”
  “……是。”一个带着不甘的女声响起,依稀却是有之前那阴阳怪调的影子。
  “刚刚那个人……是个女子!”我十分惊异,但在这之余,却也有些后怕。如果刚刚没有被推到一旁,现在的我,大概已经变成了一具尸体。
  习武筑基练气,区分二等六品。听武场的人说,我已入小星位,约莫快是要进位了。让我如此无能为力,这女子至少也是中星位巅峰。
  想到这里,我禁不住有些失落。眼盲本就拖累了自己修炼的进程,通文馆竞争又如此激烈,以后怕是自己的性命
都保不住。义父所给予的义子身份,也不知到底是福是祸。
  “……十二弟……十二弟?”我缓过神来,听见前方急切的呼唤。是那个刚刚出手救我的男子。
  我艰难的爬起来,摇摇晃晃的直起身,抱拳道:“谢……谢高手相救。” 
  不想,我却是被扶住了。“十二弟不必多礼。”他声音平和,带着丝丝暖意,“我先带你去疗伤。”
  
   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锋后雨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